top of page
搜尋

大板根身心淨化之旅一日遊~ 心得回饋


大板根身心淨化之旅一日遊 (6/6心得回饋)

~ Cathy ~

周日上午,大家都滿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參加綠茵子假期「身、心、靈」淨化之旅。

初夏蒞臨,在樹蔭下仍可感受到微風徐徐飄逸著,似乎隱隱約約在傳遞大自然與我同為一體的訊息。當老師帶我們練習呼吸吐納後,不但增加全身含氧量,更觸動五官與大自然的敏銳性。

漫步在充滿豐富土味、芬多精的森林及盡收眼簾下的百花齊放,小橋流水、風鳴鳥叫、笑聲不斷。促進腦內啡增加,讓心情愉快無比。 映照出一幅天然圖畫。

老師生動的教學下,讓大家對植物的功用有了不一樣的認識;下午的情緒排毒課程是在瀑布旁邊進行,雖然下午突然下起一場雨來並沒打斷大家的學習興致; 在老師的帶領下進行了一次身心與自然對話,沐浴在充滿負離子的我們讓全身都放鬆了。

雖然只有一天的體驗課程,但是讓我們參與此次活動的同事都覺得大有收獲讚美有加,祈盼能參加下次課程活動。

~ Rita ~

涼爽無陽的天氣中,造訪大板根森林遊樂園區,參加綠色養生課程之旅。全程有植物及養生氣功的專業老師陪同。

一到達大板根就感受到與都市不同的空氣,新鮮且透著清涼。在專業老師的帶領下沿途認識植物,聞著植物揉捻後的香氣,聆聽鳥兒的叫聲,看著蝴蝶在林中飛舞,感受這一切一切的自然。

抵達中點站的涼亭小憩,此時老師開始帶領我們進行律動,放鬆肌肉;又教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隨時可做的養生氣功,以便保健自己。連路過人都不自覺的參與,在歡笑中進入的第二站-花園餐廳。食物的香引發了我們的饑餓感,在這景色優美的餐廳中,我們享用了好吃的午餐。飯後,老師帶領我們放鬆,小寐片刻。醒來後精神奕奕前往觀瀑,接受負離子的洗禮。到達後,老師引導做吸氣吐氣的功法,在瀑布旁藉著負離子,將久居城市的身體徹底清洗一遍,通體舒暢。

一整天的活動結束,感覺輕盈了、自然了、健康了、歡喜了!!

~ Tony ~

台灣這個美麗的寶島,一年四季都有著各式特色花草樹木可欣賞。公司為犒賞員工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每日辛勤於工作,特別安排一次三峽大板根身心靈一日遊。

這次活動除了在20公頃的茂密森林中享受豐富的森林芬多精浴之外,更有專業的森林植物老師為大家解說及帶領大家感受各式植物的神奇與奧妙。

從都市走向叢林的我們,在老師的耐心教導下,讓大家不時的發出陣陣讚嘆與驚奇聲。走累了,中途休息老師又帶大家做身心靈的課程,這時候,整個人就好像感覺到與大自然合為一體。這其中的舒適與放鬆完全是都會中無法體現的感受。

大板根森林遊樂區除了各式花草樹木之外,更有不錯的無色無味碳酸氫鈉鹽泉,加上SPA水療,讓整個身體從裡到外,達到美白肌膚,活化細胞的健康之旅。

~ Jeffery ~

非常開心參加了這次公司舉辦的大板根遊樂區的森林綠色養生課程。

在這次活動中,由一位非常資深的老師全程帶領所有團員,非常深入的認識了許多植物的名字及特性,以及與植物、鳥、蝴蝶、昆蟲之間的許多互動方式,而且解說方式也很生動活潑,讓人聽得津津有味。又因採取互動問答方式,所以每個人皆提出很多問題,由老師解答。因此,笑果十足,又能得到滿意的答案,在休息途中,老師也帶著大家做養生氣功,讓疲勞的心情很快就恢復過來。

到了用餐時間,因為爬山關係,體力消耗較多,所以肚子比較餓,用餐時胃口就特別好,並且用餐完後,老師藉著大家小休片刻時,帶領大家放鬆冥想,加快體力回復的速度,所以回程時每個人都在懷著愉悅的心情中結束了一天充實美好的旅程。

6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